【学生工作】创业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助管中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及时归纳总结前期经验,创业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助管中期交流会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在创业学院60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创业学院辅导员贾英迪老师、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助管,本次会议由贾英迪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贾老师首先对前半学期的助管工作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随后请同学们每人归纳出一个最大的收获和一项最核心的问题,以此来展开本次助管工作交流会。伴随着一个一个新问题被抛出,会议氛围逐渐活跃起来,同学们畅所欲言,依次分享了自己担任助管以来收获到的学生工作小技巧和经验,尝试着解答其他同学的小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一直未能解决的困惑和难题,例如设备使用、文件处理、沟通技巧等,并在归纳总结中明确了未来担任助管工作的新想法、新目标、新方向。

最后,贾老师表示非常期待大家今后以更高效的方式参与学生工作,开启团队间密切配合协作的新篇章,通过共同的努力让学院的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通讯员:倪闽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