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举办第二届党政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学院学生对党章、党史等的学习,激励并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创业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下午5点-6点,在学院602、603教室举办第二届党政知识竞赛暨发展对象选拔理论考试。

在准备阶段,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党章、党史、团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的相关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创业学院辅导员贾英迪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增强创业学院学生对党政知识的了解,提高学习党的知识的自觉性,提升党性修养。

 11月15日下午5:00,大家按照教室门口贴的座位表入座,跃跃欲试,期待在本次竞赛中一展风采。在答题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审题,细心作答,深刻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精神力量、砥砺优秀品格。创业学院以此次党政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筑牢忠诚信仰,以赛促练、锤炼过硬本领,以赛促建、促进融合发展。

本次竞赛激发了创业学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全体学生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政知识学习新热潮。

附:创业学院第二届党政知识竞赛大赛获奖名单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佳泽;二等奖获得者(含并列):孙霆姝、兰卫红、张贞;三等奖获得者(含并列):李璨灿、鄢南飞、郑洁、韩昊锟。

 

通讯员:倪闽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