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冲金起航,互联网+大赛国赛决赛模拟路演顺利举办

经过半个月线上线下、全天候、不间断的项目打磨、培训指导、专题答疑和高强度的路演训练,我校进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现场赛的三支队伍(理工晨烯——全球宏观石墨烯技术引领者、氢领科技——燃料电池电堆解决方案提供商、刀锋科技——全球高端刀具涂层服务领导者),体会到频繁修改中追求精益求精的不易,感受到持续熬夜奋战中追求自我突破的艰辛,不仅在路演PPT的逻辑、呈现形式和答辩技巧等方面得到大幅提高,还在行业产业洞察、科技创业逻辑和自我抗压调整等方面得到系统强化,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追求卓越的风采!

为了综合检验三支队伍的备赛质量,为决赛冲击金奖做最后的动员。1010日上午,创业学院邀请创投行业和兄弟学院的评委专家,在南湖校区化生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互联网+大赛国赛决赛实战模拟路演。


本次决赛实战模拟路演完全按照国赛现场赛的要求和流程,采用“1min视频+9min讲解+5min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预留30min,评委专家按照国赛相关赛道的评分要求,结合项目的特点,针对性地从PPT的内容逻辑、关键核心问题、路演答辩技巧、团队衣着打扮等方面进行提出修改意见。

实战模拟路演结束后,评委专家对决赛实战路演的三支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他们能够在国赛现场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教务处杨波副处长从竞赛资料准备、展示产品准备、竞赛生活保障、疫情注意事项以及安全纪律等提出要求,希望三支队伍,用技术、用实力、用青春征服评委,成功冲击国赛金奖。

最后,创业学院肖静院长转达了王校长对大家的期待和祝愿,希望大家在战略上藐视敌人,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信,在战术上重视敌人,有“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各个团队在最后冲刺阶段仍要人人凝心聚力、追求尽善尽美,并让大家举起印有“千锤百炼战南昌,牛气冲天夺金奖”标语的红牛,一起举杯,预祝三支队伍夺金成功,载誉而归!


撰稿人:王如意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