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研究生迎新活动

 

秋高气爽,秋风和煦,又是一年迎新季,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于923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南湖校区大创园立行楼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创业学院精心策划,统一安排。活动前期,学院招募了本科及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分别安排在学院迎新点及升升公寓服务点,负责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宿舍入住、校园参观等流程,做到“点对点”迎接新生报到,“组跟组”帮助新生前往宿舍办理相关手续并购置生活用品。为了保障各项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办公室安排了志愿者值班,随时解答新生的疑问,提供贴心服务。同时,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精美的学院定制手办,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迎新氛围,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迎新活动于下午6:00落下帷幕,研究生新生纷纷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并表示会珍惜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各种资源,争取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较高综合素质、具备未来企业家精神、多行业领域兼容的创新创业型高级人才。

撰稿人:郭非然;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