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喜报——我院教师岳文雯老师获评“汉漾青年”称号

今年6月以来,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局)、团市委联合发起了汉漾青年推选宣传活动,在留汉大学生中推选优秀代表,大力宣传留汉大学生,拼搏奋斗、创新创造的时代风采,用真人、真事、真情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汇聚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青春力量。我院青年教师岳文雯老师顺利入选,获评2021“汉漾青年”称号。


 

 

岳文雯——新洲区青年农业创业联盟理事长、我家的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坚守初心担使命。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年轻博士,岳文雯长期深耕智慧有机农业领域。谈及创立农业科技公司的初心,她说道: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蔬菜最纯正、最真实的味道,是我们的目标我家的地成立以来,已带动当地3000余人就业,帮助当地43户贫困户脱贫,为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

产业融合促发展。我家的地以有机蔬菜的种植、生产、加工与销售为基础,以人文体验从乡间劳作到共享餐桌的有机生态体验及运营为主体,以美学园艺艺术为手段,倾力打造城市近郊一片集有机农事体验、有机教育研学、观光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有机农业田园综合体。她着力将一二三产业通过有机农业进行深入融合,推动乡村振兴。

 

 

撰稿人:贾英迪;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