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99日下午1430分,创业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肖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肖静院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要求学院严格校园通行管控,精准摸排并定期报告教职工健康信息情况。并结合学校人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与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教职工严格执行日常考勤与管理工作。

 

 

    随后,肖院长就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克难奋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肖院长明确了学院本学期工作内容及要求,契合教学着力点,以创新创业能力达成为导向,实现全过程、全覆盖、分层次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融合科技与产业价值特性和人才培养多元化知识结构需求,推进专创融合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团队建设;校政企协同,校内外双循环驱动,动态优化“四级链接”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撰稿人:贾英迪;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