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围绕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工作的安排,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8日上午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静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肖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并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发言,从党史学习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几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这半年的成长与不足。并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心得感悟。同志们在交流学习中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充分促进党支部逐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段时间的党史学习与实践使自己对这一百年的历史和伟大的党史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明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在那个混沌的年代革命,先烈们用鲜血走出了今日之中国,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前辈们通过披荆斩棘为我们谋求的幸福生活,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扛起历史重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砥砺前行。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