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从0到1: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创业史——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

诞生于南湖游船,犹如天际升起的朝阳。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来,一路披荆斩棘,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使中国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做好迎接建党百年的思想准备,也为了提升创业学院党支部同志们的党性修养,6月18日,创业学院党支部在603教室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的主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书肖静同志带领创业学院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艰难创业历程。党的创业历程分为三个部分讲述,第一部分: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了思想和干部上的准备;第二部分:艰难起步,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第三部分:从0—1,中共一大成功召开。

肖书记精彩的分享结束后,现场响起了一阵阵掌声,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坚决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