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教育信息化与创新创业实践研讨会 ——走进武汉理工大学院长论坛顺利召开

为不断深化高校教育信息化交流与合作,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助力高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实践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启新时代教育新征程,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戴尔科技集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服务中心承办的“教育信息化与创新创业实践研讨会——走进武汉理工大学院长论坛”于6月10日在新一506智慧教室顺利召开,教务处王卫华处长致欢迎辞并对我校教育信息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研讨会上,创业学院肖静院长、计算机学院熊盛武院长、厦门大学谢火木副院长等嘉宾分别就 “创业新发展理念下的新工科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融合,培育人工智能一流创新创业人才”、“以教育信息化促进专创融合”等主题作了报告。圆桌会议环节,嘉宾和观众一起就就教育信息化信息化手段促进双创融合“新工科”建设等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与热烈讨论,论坛圆满落幕。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