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党支部与化生学院本科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6月3日,为响应党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深入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保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创业学院党支部与化生学院本科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南湖越苑食堂一楼电影院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为我们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上世纪三十年代,一场名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中,四位革命志士面临叛徒出卖,深陷险境,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之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获得胜利。电影展示了革命先辈们在面临种种困难之时,宁死不屈的忠贞情怀和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党支书肖静同志表示,革命的道路是曲折的,希望同志们可以在重温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通过传承红色血脉,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希望创业学院和化生学院师生之间继续加强沟通,共筑深厚情谊。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得同志们再一次接收了爱国教育的洗礼与升华。观影后,大家纷纷表述,要学习革命前辈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冲锋,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楷模作用。要将革命前辈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一流创业学院而砥砺奋进。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