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周会】爱祖国,知党史——创业学院开展第四周年级周会

2021年3月28日(周日)晚19:00,创业学院全体本科生于鉴三教学楼503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四周年级周会,会议由辅导员贾英迪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贾老师讲解学校、学院近期的各项通知要求:对每日健康打卡的工作提了更高的要求,强调每名同学每天都要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并互相监督,如有发热等症状需及时报告;提示全体同学特别是毕业生务必警惕论文诈骗千万不要轻信网络上的论文投稿的信息,如果想要投稿,务必选择正规渠道,一定要到信誉好的平台下载论文,小心谨慎,不要掉进对方的陷阱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紧接着,贾老师详细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革命道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经过一次又一次失败和困境之后,我们党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成功道路,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长远战略为计,以远大目标为航,谱写更加辉煌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贾老师重点强调了党员发展的相关流程和制度,明确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必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

最后,贾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创业学院本科生范围内的小型分享会,本次分享主题为“听妈妈的话”,同学们都踊跃分享了“父母对自己强调最多的事情”、“父母对自己影响最深的理念”等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意识到“健康、快乐、勇于尝试”是父母念叨最多的话题,表现了父母对孩子深切的关爱之情

希望创业学院全体同学都能够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带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

 通讯员:齐泽心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