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326日下午,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大创园立行楼6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春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吴小春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各位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接下来进入讨论和表决接收于聪聪等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环节,全体参会成员展开充分讨论,依次完成3名新党员的接收工作。在党支部表决通过后,新同志庄严承诺:未来将继续紧跟党的脚步,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在实践中加强锻炼,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吴小春同志做总结发言,谈到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所有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的思想境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篇章,为党和国家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