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

2021310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肖静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传达并学习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进而对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开始,肖静院长首先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在“十三五”中取得的卓越进展和成果,针对全面推进和深化改革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并从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规范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做了整体布置。同时特别强调了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创业学院的关键一年,要求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切实按照学校要求及学院部署,共同努力完成工作目标,发挥创业学院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引领带头作用。

随后,肖静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 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最后,肖静院长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应当将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支部要做好强化党史学习、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明确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具体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学校统筹部署,围绕学院战略发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把学院建设上升到新的台阶,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共同努力。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