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创业学院学生助管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了提升助管办公技能,更好的规范与完善学院学生助管工作,实现其独立、高效办公,35日下午,创业学院学生助管工作培训会在创业学院601会议室顺利开展,会议由辅导员贾英迪老师主持。

首先,贾老师对各位本科生及研究生同学选择学院助管岗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助管工作时间、工作职责和薪酬等基本要求做了说明。

随后详细介绍了党建组、宣传组及专题组三个专项小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及详细分工安排,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及特长选择相关的小组岗位,并不断提升技能,快速成长独当一面。贾老师鼓励宣传组同学们要善于把握住工作中每次写作机会,多读、多看、多思考,总结基本的写作“套路”,从模仿开始,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党建组同学们则需要耐心、细心、走心,加强各项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具体化,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工作闭环;专项组同学们需要根据近期安排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快速进入新工作新状态。


最后,贾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助管上岗期间的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同学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疑问,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结束,贾老师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加入创业学院这个大家庭,鼓励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及时跟老师交流,并且能够以主人翁的身份对待这个岗位,在工作中收获成长,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各位助管也纷纷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协助老师完成各项日常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助管团队建设增添色彩!”

通讯员:陈亮亮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