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2020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15日,创业学院在立行楼608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创业学院肖静院长、吴小春院长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贾民伟同志、联络员王树鹏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小春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吴小春同志首先就前期领导班子准备会议、开展学习研讨、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随后,肖静院长代表班子结合实际紧密,从全面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作检视剖析,同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吴小春副院长开展了对照个人检查,实事求是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原因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紧扣主题,切实站在维护学校和学院健康发展的高度,敢点问题、真点问题,对照提出精准有效的整改方案,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贾民伟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预期目的,并对领导班子以及成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水平与认识水平,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尽心履职履责,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潜心投入创业教育,牢记创新创业教育宗旨,为推动创业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