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根据《武汉理工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校党组字〔202029号)相关要求,17日,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肖静院长从党建和思政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工作、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创业学院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了目前学院工作还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肖院长强调,学院班子将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为人先,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式,抓发展,谋未来,落实国家和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要求,营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生态,开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局面。

                                           

  随后,肖静院长和吴小春副院长分别对自身的思想政治学习与工作作风、岗位履职尽责与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2021年工作思路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肖静院长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应当以学校发展、学院振兴的大局为重,充分优化内部资源,积极融合外部资源,重协同,求创新,注重民主决策、完善沟通协调、营造和谐氛围,共同打造一个有活力、有动力、有创造力的优秀团队,为学校“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贡献创院智慧和力量。

  最后,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学院中层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情况,结合学院日常工作实际情况,现场对创业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