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1231日下午,创业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小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小春副院长首先布置了学院寒假前后工作。接着,肖静院长对本学期的总体工作做了总结,在2020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中,学院突出了创新特色并绽放光彩;在七个方面的日常工作中,学院井井有条的开展了相关工作;在“十三五”重点建设任务中,学院圆满完成了规划的任务与指标;最后,肖院长对2021年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展望与计划。2021年,学院将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继续前行,全体师生将为建设一流创业学院而共同奋斗。

 

  接着,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韩明丹主任传达了文件精神,首先介绍了文件出台的背景,之后分享了个人对学校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也对创业学院“十四五”期间如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相结合提出了个人见解,同时也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给予了一些新的思路。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