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湖北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参观陶瓷艺术梦工场

1217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莅临指导。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创业学院肖静院长、创业学院吴小春副院长进行了接待。

肖静院长对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前来参观交流表示欢迎,随后一同参观了陶瓷艺术梦工场。参观中,陶瓷梦工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梦工场的学科背景、建设规划过程和运作模式,在陶瓷展厅中,一件件精美的陶瓷作品呈现了陶瓷浑然天成的神奇窑变魅力和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也展现了陶瓷梦工场学生独特的创新思维能力,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对梦工场学科交叉的探索、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融合、创业大学生积极参与抗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感受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卓越成果。

武汉理工大学陶瓷艺术梦工厂是学校整合“材料科学”和“艺术设计学科”而建设的国内首个以材料科学为先导的创新创业梦工场。学校师生将结合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对梦工场参观时的指导和鼓励,努力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建设成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梦工厂。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