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六届“理工合伙人”创业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125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六届理工合伙人创业挑战赛在余家头校区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共有5个项目参赛,其中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个项目获得优秀奖。获奖队伍分别为:

  

序号

  项目名称

奖项

1

虹琦油墨-中国特种防伪油墨领航者

一等奖

2

红社智联-社区党建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等奖

3

纳米线电池——开启高续航新能源汽车快充时代

二等奖

4

鑫生环保-尾矿库终结者

二等奖

5

硒香优品,打造富硒生态圈

优秀奖

  整场比赛激烈而精彩,我院参赛团队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持久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智慧及创业热情。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回忆起整个赛程,一遍遍反复修改作品说明书及商业计划书,一次次精心打磨路演PPT,一个个深入探讨的夜晚,都让各个团队难忘不已。并且纷纷表示在本次创业挑战赛中收获颇丰,如果有机会明年还会来积极参赛,为学院争光!

                                通讯员:王如意;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