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127日,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大创园立行楼6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讨论接收陈亮亮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组织支部成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党支部书记吴小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吴小春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议程,全体参会成员展开充分讨论,依次完成4名新党员的接收工作。在党支部表决通过后,4位新同志庄严承诺:未来将继续紧跟党的脚步,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在实践中加强锻炼,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吴小春同志做总结发言,谈到要对所有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思想境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向四位新同志表示祝贺后,进入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观看了抗美援朝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缅怀铮铮英雄铁骨。观影完毕后,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应当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亦致敬孕育英雄浩然正气的山河大地,在未来将个人的生命价值与时代使命相融合,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最后吴小春书记做总结发言,谈到我们所有党员都要懂得以史为鉴,珍惜当下安定幸福的生活,从前人肩上接过建设共产主义的重任继续前行。

通讯员:贾英迪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