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创业学院举办第一届党政知识竞赛

为激励学院广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我院秉承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理念,于1127日在学院603教室顺利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政知识竞赛。


在竞赛准备阶段,学院正式党员及先进共青团员带头报名参赛,积极收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点、党团知识及重要时事政事,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跟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借助竞赛机会切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

1127日上午8:00,同学们按照座位表有序入座,迫不及待一展身手。学院辅导员贾英迪老师在竞赛开始前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大家正视竞赛的意义,在此次竞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及时查缺补漏,从而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竞赛历时一个小时,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审题,细心作答,迅速准确地做出满意的答卷。随后学院及时评判答卷,整理公布了竞赛结果。同时倡导同学们根据答案自行核对,对照知识解析对自己掌握薄弱的地方加强学习。活动最后,及时对答卷进行评判,并评选出优秀获奖者,同学们也按照知识解析对自己掌握薄弱的地方加强学习。

 

此次知识竞赛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同学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附:创业学院首届党政知识竞赛大赛获奖名单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依晨;二等奖获得者:陈亮亮、李佳泽;三等奖获得者(含并列):叶自旺、杨瞻、苏凌杰、刘庆国;优秀奖获得者(含并列):于聪聪、陈仪、霍浩欣、胡思源、向思琪、张俪媛。

通讯员:王文静   审核人:贾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