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2020年“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01126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大创园立行楼602教室开展了2020年“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叶自旺主持,投票成员为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

在活动前期的评选分酝酿推荐阶段,创业学院各班级按照评选条件与要求,各班级分别推荐了十名候选人,进行结果统计之后,再根据候选人名单正式进行投票选举。

组织投票阶段,主持人先向投票人介绍了活动流程与相关评选要求,并依次对八大类“最美教师”进行了评选,在投票过程中,同学们有纠结、有不舍,但最终纷纷为心中最喜爱的老师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评选活动进入收尾阶段,主持人在活动助手陈求星的协助下,完成了相关投票结果的统计汇总工作,并现场进行结果宣布。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全程在学校学习部的监督指导之下进行。

“最美教师”美在热爱,美在奉献,通过这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师德风尚。同时通过深入了解到八大类“最美教师”的相关事迹,也激励了全体师生学习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热情,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全院上下营造了弘扬正气、歌颂奉献良好氛围。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