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举行本科生师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及完善学院教学工作,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126日下午1500,创业学院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师生座谈会,创业学院院长肖静及全体教师、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肖静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肖静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专业课程的学习情况及近期状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本学期整体感受,随后针对毕业设计形式、实践课程安排、科研竞赛参与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其中姜盼同学认为实习经历对自身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大的提升和锻炼意义,希望学院加强对实习实践课程的管理和考核要求。陈亮亮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本科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丰富收获和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创业创业类竞赛,在实践中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自身性格的磨练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在充分听取全体学生代表意见后,肖静院长和各位老师就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做了答复和解释。对学生代表们心系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热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后期将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依次反馈和落实,尽可能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座谈会,创业学院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发展给予的强有力支持和深切关心,老师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师生座谈会的交流,对各年级同学的个人实际及专业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开拓了教学思路,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