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创业学院顺利开展“学思践悟,不忘初心”主题讲座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026日晚,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在鉴3-503教室开展了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思践悟系列活动第二讲,本次活动主题为学思践悟,不忘初心,主讲人为创业学院齐泽心同学。
       讲座开始,齐泽心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重要指导思想,回顾了党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和其中包含的深刻含义。在一系列的学习和回顾之后,齐泽心同学引领大家进一步思考“我们青年现如今能够做什么”?看着许许多多优秀青年榜样的真实事例,同学们更应该学习他们尽己所能、不畏挑战、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时刻践行指导思想,感悟民族精神。讲座接近尾声,齐泽心同学用习主席的八个要求点明讲座主旨,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讲座使同学们铭记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努力向历史、向人民、向祖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通讯员:齐泽心   审核人:贾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