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

         此前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我校“我家的地”和“纳米线电池”两个项目成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突围,进入到国赛总决赛;为了更好促进我校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20201024日上午,创业学院对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团队进行了线下一对一培训,本次培训在南湖大创园602教室举办,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波主持。
首先,评委专家们从国赛总决赛的评分规则和比赛细节出发,对决赛项目团队的路演PPT、商业计划书每一页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之后,评委专家逐个为参赛项目指出了具体的修改方案以及指导建议,打造出了最适合项目自身的一套决赛“锦囊”。
经过这次精心的线下培训指导,各参赛团队对自身项目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决赛前需要改善的方方面面。相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指导老师和项目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争取能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实现金奖零的突破。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