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武汉理工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202084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武汉理工大学校赛在南湖校区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成功举办。

    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大赛任务要求,为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加强比赛组织管理水平,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创业学院协同有关部门,对我校参赛的946个项目以赛道、组别和行业的不同进行分组,邀请校内外专家,经过两轮网评,最终选拔78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为做好疫情防控,提高线上路演水平,加强不同领域专家对优质项目的打磨,本次校赛决赛创新性地采用专家线下集中评审,学生线上远程答辩的方式开展。具体路演的过程中以5个项目为一小组,首先每个项目单独汇报,然后集中回答专家的问题。每位专家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专家的平均分。

在决赛的过程中,王发洲副校长陪同山东京博集团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领导也参观了比赛现场,对我校参赛项目质量,学生路演水平和赛事组织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同学们衣着整齐,PPT制作精美,答辩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赛出了理工学子的风范,赛出了理工学子的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敢闯、我会创”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将产生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比赛结果由教务处进行公示。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