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赴化生学院开展专创融合交流讨论

      73日上午,创业学院肖静院长、吴小春副院长一行5人来到化生学院开展专创融合交流讨论,化生学院副院长史彬、各系教学主任、课程任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史彬主持。

 首先,史彬副院长对肖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化生学院的创新创业相关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接着,化生学院各专业相关任课教师分享了双创课程的内容设置以及遇到的困难与疑惑。

随后,肖静院长介绍了创业学院提升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3+1”全周期培养新模式,以及赋能专业学院深入开展专业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与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的新举措。吴小春副院长结合化生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建议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开展差异化培养的创新创业培养模式。

    最后,创业学院教师与化生学院教师就课程建设、创业项目孵化、创业大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具有理工特色的专创融合新模式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