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创业学院召开本科生线上教学座谈会

  

524日,创业学院举行了线上教学座谈会,刘振元辅导员担任主持人,创业学院肖静院长、吴小春副院长、杨光萍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

会上,同学们主动分享线上学习的整体感受,提出课程建设的建议,并进行学习困惑的交流。马云潇同学希望老师能利用好有限的课时讲述重点内容,姜盼同学表示增加学生高度参与的案例教学能让学生更有获得感,孟宇嫣同学针对实践课安排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等。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疑惑和建议做出答复,表示会和授课老师沟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肖静院长表示学院创业教育探索需要多方力量参与,更需要同学们深入理解和深度互动齐心协力打造创业教育的新模式。任何时候学院教学座谈都会照常举行,学院的反馈通道也随时对同学们敞开,同学们平时有任何困难疑惑可以及时跟学院沟通解决。

本次教学座谈会圆满召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任何困难都无法阻碍学院对教学质量的卓越追求。



通讯员:杨光萍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