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创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

    221日上午9:30分,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由肖静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汇报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以及所有学生的近况,目前学院全体师生平安。接着,肖院长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内容,肖院长指出,当前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务必把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要求尽量不出门,无特殊情况不提前返校,有变化及时上报。同时强调,自221日起至复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实行线上办公,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做好网上教学的组织保障,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大家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社区和当地疫情防控的情况措施,以及作为党员志愿者下沉当地社区报道并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大家都积极主动联系当地社区或村部,听指挥,服从安排,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学院赵北平老师和岳文雯老师更是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生进行了蔬菜捐赠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力所能及的为当地社区做贡献,团结一致,打好防疫战。


通讯员:刘振元 审核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