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教学第一天:教学与督管同时开展

     24日,本学期教学第一天,学院共有4门课程开课:2门专业课程,2门面向全校学生的公选课程。学院肖静院长、吴小春副院长、杨光萍老师进入课程QQ群和在线学习平台,督查4门课程线上教学情况。
    4门课程在线教学均运转平稳。王如意老师课程学秩序良好,提前10分钟全体学生进入QQ语音课堂并调试,老师按时开课讲授,通过分享屏幕播放PPT及相关视频,通过QQ语音和学生进行实时互动,通过QQ群进行答疑、延伸讨论、课后作业,学生互动踊跃,完成课程内容的教学并按时下课。黄东斌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学习通平台教案和课程章节已全部录入,PPT内容丰满、案例结合理工科学生特色,很受学生欢迎,学生参与讨论活跃度高,评价较高等。刘喆老师24日全天在QQ群里和学生互动,解答学生上课、进平台疑难问题。所用的腾讯课堂直播清晰,学习通平台资料丰富,作业互动率高等。
    为全方位统筹课程教学规范、确保教学质量,学院全面铺开了教学监督检查,每位老师、每位工作人员全部进课堂,并点对点地进行了听课安排。要求每位听课人员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对老师授课进行评价和提出建议等。


通讯员:杨光萍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