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教学分委员会会议部署教学安排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保证我院教学质量,221日,学院召开了教学分委员会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吴小春副院长在会上对前期所做的教学准备工作做了汇报。本学期本科教学计划开课15门理论课程,其中前半学期开课13门,后半学期开课2门。在本次课程调整中,前半学期实际开课门次13门,无停开课情况。第一批开课12门,选择第二批开课1门。3门课程选择超星平台,9门课程选择MOOC1门课程选择自己公司开发的在线学习平台。研究生本学期计划开课7门,第二周开始开课3门,第4周开始开课2门,后半学期开课2门。学院学生56名,没有毕业年级学生,全部学生具备基本网络学习条件。
吴小春副院长对教学实施方案也向全体成员做了汇报:本院教学调整基本思路根据“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和本学期学院本科生教学计划,指导任课教师合理调整理论课程的教学日历和教学方式,认真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建立学生健康和学习日报制度,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做好远程学习资源服务保障,确保学习不断线。学院专人专岗,保证网络教学要求和教学质量。具体保障措施也分别落实了专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教学任务深入、务实开展。
肖静院长在会上强调切实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落地落细,践行初心使命,增强质量意识;要全面铺开教学监督检查,保障教学质量。
    会议还邀请了教务处杨波副处长参会指导工作,杨波副处长对学院的安排给予肯定,并表示教务处会协同学院共同努力做好线上教学。


通讯员:杨光萍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