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赛区分站赛正式启动

   20191017日,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崖州湾科创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设置了上海、武汉、青岛、深圳、创投和渠道5个分站赛,总奖金高达1100万元,单个奖项奖金达100万元。

 大赛共分为报名、资格审核、线上初赛、分站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6个阶段。半决赛和总决赛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采取线下路演形式,专家评审团(7名行业专家、投融资专家组成)将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数量≤5个,每个均有百万元奖励。

 参赛项目应是符合三亚崖州产业技术政策、有较高创新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力、具备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易于形成新兴产业的高新技术成果,且具有核心技术、完全知识产权和高附加值的创新创业项目。海洋科学、热带特色农业经济、人工智能及5G等高新科技新兴产业项目将得到重点选拔。

崖州湾科创大赛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和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教育厅支持,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协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承办,深圳市青橙资本股权投资管理股份公司执行。

 崖州湾科创大赛武汉赛区分站赛主要由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承办。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集创业教育决策与实施、创业型人才培养、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业教育研究于一体,目前配备有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等,以加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孵化高科技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崖州湾科创大赛武汉赛区分站赛从即日起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20日,最终会根据分站赛各参赛团队评分高低排名推选前6名的优秀项目至三亚参加半决赛。有意参赛的团队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参赛报名表与项目商业计划书提交至1160270861@qq.com,也可访问大赛官网http://www.syyzwtc.com/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1562337415115871721426


通讯员:刘振元 审核人:张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