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组织全院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创业学院党支部于418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组织学院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信思金书记在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


在书记吴小春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信思金书记的讲话,强调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传达了信书记的六个要求: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创新理论武装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巡察监督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力提升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党员干部责任担当落地见效。

随后,吴小春表示,我院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把“我将无我”的责任意识贯穿在工作中,把“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植入创业事业各个环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吴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