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赴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贯彻“双创融合、四级链接”的创业教育要求,313日上午9:00,由创业学院张家明院长带队,对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调研交流。本次调研受到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阶段,工业研究院首先对张家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公司的设立初衷、发展目标、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家明院长将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定位、建设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工业研究院领导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工业研究院领导到创业学院进行工作指导和交流。

 张家明院长对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的五大功能平台(投融资平台、应用技术创新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和公共检测平台)和六大中心(动力电池研发中心、动力系统研发中心、轻量化技术研发中心、创新设计研发中心、智能控制研发中心和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表示充分的肯定,创业学院在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和创业孵化体系建设等方面也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和研究,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强强联合,在创新创业教育、投融资平台建设、创业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现场调研阶段,对工研院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双方就众创空间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地理位置、资金保障和项目引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对投融资平台建设、众创空间、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协同合作模式,为双创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通讯员:刘振元 审核人:张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