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

  9月30日下午,创业学院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在东院就业大楼三号厅召开。学院副院长吴小春、教学秘书杨光萍老师、辅导员韩明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小春副院长首先对通过了创业试点班测试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目标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教学秘书杨光萍老师就教学上的一系列问题,学校实施的培养计划、如何选课、如何准备四六级考试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各种提问。



  最后,辅导员韩明丹老师针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安排学习与课后时间、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要求与建议。
  由于本次新生教育会的时间临近中秋,吴小春副院长还代表学院贴心的为学生们准备了月饼,希望大家开心地度过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