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北平院长深入寝室与学生交心谈话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关心大一新生的适应情况,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10月9日晚21点,创业学院赵北平院长来到了鉴湖学海公寓E栋对本院sy1701大一新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
  赵院长先考察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专门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财物安全,并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接着,赵院长就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他鼓励同学们在大一、大二多去图书馆读书,夯实基础,提升自我修养,减少宅在寝室的时间,也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打游戏上。同学们也就自己对将来学习上的一些困惑纷纷向赵院长提问,并一一得到详细解答。临走前,赵院长热情地和全体男生合影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取得一番成就,创业成功!
 
   
  
  赵院长这次深入寝室与同学们交心谈话,让初来武汉、初来创业学院的同学们在生活上感受到了温情与关怀,在学习上受到了鼓舞,获得了动力。我们相信创业学院首届本科生在不久的将来必会前程似锦,拥有一个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