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本科生日常查寝工作

  2017年10月11日晚10点,十一长假结束不久,为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学生对新环境的适应程度,创业学院辅导员韩明丹老师及助理来到学海公寓A栋女生寝室进行日常查寝。

  首先,韩明丹老师仔细查看了大家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用壁纸等各式物品把寝室装饰的非常充满生活气息,韩老师说:寝室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可以集思广益,把寝室装扮的更精致。接着,韩老师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财物安全,并以其他学校因为寝室着火等事件造成的惨剧为例来警示大家。最后,韩老师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她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主,同时注重个人发展,不断提升自我,切勿浪费时间在吃喝享乐方面。同学们也就近期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一些困惑向韩老师提问,韩老师认真、耐心地解答了每个问题。

 

 

  在查寝过程中,同学们对辅导员的到来感到意外和惊喜,大家从内心里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与热情。本次查寝工作不仅让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更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