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标兵班集体风采】精诚团结 追求卓越——创业学院创业sy1701班校标兵班集体事迹材料

  作为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专业试点班的第一届本科生,创业sy1701班全体成员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因此全班逐渐形成了以学习创业管理理论知识,夯实基础为主,通过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创新创业实践科研活动,提高知识掌握能力和实践技能为特色的学习氛围。此外,创业sy1701班同学之间团结有爱,积极向上,在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在思想引领方面,我班有党员发展对象2人,积极分子8人。

  在专业学习方面,2019-2020学年全班平均绩点3.95,班级平均绩点3.0以上 13人,占比达100%13人通过学校规定的国家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标准,通过率100%10人通过六级考试标准,通过率76.9%2人获得保研推免资格。

  在创业比赛方面,全班7人参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国家级银奖1项、省级金等奖1项、校级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4人参加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创新杯”创业计划赛,获得银奖2项、铜奖1项。

  在学术科研方面,9人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7项,其中主持项目4项,围绕项目研究,4人发表学术论文共6篇;3人参与申请专利3项,其中已授权1项,受理2项;1人参与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3项,授权3项。目前,6项国创项目已成功结题。

  在体育活动方面,全班13人参与校首届“云运动会”,参与率高达100%

  在创业实践方面,2人运营创业公司2家。

  在宿舍建设方面, 1个寝室被授予2019-2020学年校文明标兵寝室。

  在荣誉称号方面:2019-2020学年全班共获得院级及以上荣誉称号8项,其中校三好学生标兵1人,校优秀学生干部1人,校优秀共青团干2人,校优秀共青团员3人,院优秀学生干部1人。

  在奖学金方面:1人获2019-2020学年卓越奖学金,2人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班级荣誉方面:荣获2019-2020学年校标兵班集体。

  此外,创业sy1701班组织了包括读书分享会、演讲比赛在内的多次班级活动,促进了班级成员的全面发展。

  展望未来,创业sy1701班将继续保持敢为人先、敢想敢做的精神,立足学院和专业,发扬班级特色文化,并始终秉持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再接再厉,取得更令人瞩目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