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本科生院《关于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创业学院决定举办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创业学院院赛工作小组

组长      徐言民

副组长    吴小春  章嵩

组员      杨光萍  贾英迪  韩明丹  李鹏  韩少钦  刘勤  王如意  刘馨逸  张之剑

二、大赛主题及参赛项目要求

大赛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大赛主题及参赛项目要求详见本科生院《关于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http://i.whut.edu.cn/xxtg/znbm/jwc/202205/t20220531_529647.shtml

三、院赛安排

    1.参赛报名(2022610日前)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服务网的资料下载板块可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微信公众号可进行赛事咨询。

    2.提交报名材料(2022年6月12日17:00前)

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教学办杨老师QQ或微信。

l  申报项目系统报名成功截图

l  作品汇总表(见附件1

l   商业计划书

       3.院级初赛(2022615日前)

 经院赛专家初评,遴选出优秀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根据答辩结果和项目质量,确定参加校赛的项目。原则上按项目总数的30%进行排名推荐。初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竞赛信息交流渠道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87889550  15342219456

 

                                          创业学院教学办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