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创业下午茶第一期:从迷茫到笃定,企业家教你如何做自己

    你是否还在仰慕那些创客大佬的成功史?你是否还在为迈出创业的第一步犹豫?你是否还在为创业启动资金不足而烦恼?你是否还在为团队未来方向而担忧?这些问题将不再是问题。因为创业下午茶来啦!

我们邀请到业界优秀的企业家,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点燃你心中的创业梦,加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扬帆起航!!

 

创业下午茶活动是由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以及武汉双创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旨在为大学生拓宽眼界,搭建终身学习和跨界交流平台,为武汉理工师生提供多样化创业通道。邀请企业家到武汉理工为学生传递创业知识、分享创业经验、激发学生创业梦想。

 

特邀企业家

唐宏泉


  武汉天惠集团董事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湖北大学产业教授。旗下12家公司以生态农业产业链为主线关联多元化布局,具有多年创业的实战经验。

 

彭明


武汉市联创科技董事长、武汉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专业投资人、教育部国家级创业导师。多年行业的深耕已形成专业化的创业理念。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1年0509 1400—16:30

  活动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化生楼一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


联系人:

18120986190(唐)

温馨提示

1、参加需提前通过线上渠道预约报名。

2、参与人员需按时到场,签到有序入场,签退有序离场。

3、进入会场后手机调至静音或者关闭状态,遵守会场秩序。

4、离场时请将自己的垃圾带走,保持会场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