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一、岗位情况及专业要求

1.岗位类别:教学实践型教师

2.岗位数量:2-3

3.岗位简介:参与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创业竞赛、创业项目对接、创业实践平台和学院实验室建设以及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和孵化基地的运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4.专业要求: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原则上国(境)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毕业,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特别优秀的专业人才经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可适当放宽;同时,应具备下列相关经历之一:

1)从事大学生创业指导工作2年以上,并有指导成功案例;

2)具有世界500强企业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经历(以2019年榜单为准);

3)具有在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商业组织从事创新创业管理工作5年以上的经历。

3. 身心健康,具有创新思维、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4. 有两年及以上创业经历,且取得一定创业成果,或在省部级及以上创业相关比赛中获奖者优先。

5.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91230日前,应聘人员到创业学院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各普通高等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

2. 面试及专业能力考核

2020110日前,考核小组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及专业能力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考核,按岗位数拟定推荐人选报学校审批。

3. 确定聘用人选

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最终录取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

四、其它

1.应聘人员若有弄虚作假行为,经查实后取消资格。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27-87888420  邮箱:448143757@qq.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58号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马房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4号楼6楼,报名及资格审查材料请交至606综合办)

 

                                                   武汉理工大学人事处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