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创业扶持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沙龙”活动通知

    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将于2019年3月10日网络申报截止,为了帮助企业提高立项率,获得更多的创业扶持,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联合武汉理工孵化器有限公司特举办“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沙龙活动”,针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专项辅导,提出辅导意见,避免企业因材料准备不充分而错失立项。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5日(下周二)14:30—16:30

二、活动地点:

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3楼小会议室

三、辅导嘉宾:

王如意   现任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讲师,曾在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担任航煤系统主任设计师,获得中船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集团优秀团队1项,获批海军标2项、发明专利7份、核心论文5篇,在科技产品研制、产品创新设计和数字制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李律成   现任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讲师,曾在欧洲技术创新研究院、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访学,在《经济学动态》、《中国科技论坛》、《管理现代化》等 CSSCI 期刊发表论文。参与过欧盟资助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领域具有一定理论基础。

四、参加对象:

1、武汉理工大学在校生创业企业项目申报负责人

2、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项目申报负责人

五、活动要求:

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准备好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材料的电子版或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即日起可发至邮箱2273885974@qq.com,纸质版材料可在活动现场交予导师查阅。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

                              武汉理工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9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