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关于报名参加“大学生创业系列培训”(主题:创业基本规律)的通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校党字〔20153号)文件精神和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对双创改革的明确要求,不断鼓励和支持大学生从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做好针对优秀创业团队、创业项目的培训、扶持、培育和资源对接等服务工作,学校计划开展大学生创业系列培训。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意向的师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时间地点 

  本次培训时间: 

  122日 上午830-1200  

  本次培训地点: 

  创业园四楼报告厅

三、 培训内容 

本系列培训内容是以企业生成为主线的大学生创业培训,从硬件产品打造、软件产品打造、服务产品打造、创业企业创建、创业团队组建、创业资源整合、创投模拟谈判、市场营销、领导核能强化等几个方面帮助创业者实现从01的成长。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为:创业基本规律(包含创业认识规律、创业结果规律、创业型人才成长规律、创业者特质规律、企业生成规律、商业模式设计规律、创业发展与成功特征规律),主讲人:赵北平教授。

四、报名方式 

  请参加的师生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于121日前发送至邮箱:626651034@qq.com,如有疑问请联系: 87160203-802 韩老师。 

  附件1:报名表         

 

                       创业学院 教务处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