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专家组来我校复评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322日,人社部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核查专家组来我校复评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工作汇报会在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发洲、创业学院院长肖静、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宋涛、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城镇处二级调研员张昆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发洲副校长主持。

王发洲副校长首先对核查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创业学院肖静院长发展历程、服务特色、开展服务、孵化成效及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具体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以及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专家组杜文杰组长对我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表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稳步扎实推进,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基地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能够立足市场,结合实际,专创结合,充分激发出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随后,专家组就我校创业孵化器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服务项目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交流,实地考察我校陶瓷艺术梦工场、大型邮轮游艇梦工场及新能源和智能汽车梦工场。并召开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同学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全面考察沟通,进一步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王发洲副校长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指出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拘一格地选拔优秀青年教师进行创新创业理论和实践课程教育,让我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