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洞见未来 武汉理工孵化器首次亮相“硅谷创业节”

美国时间 5 2 日,第二届硅谷创业节,在硅谷中心城市 Santa Clara 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IOT平台生态系统、中美跨境投资、云计算和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主题论坛,通过精选确定的最具发展潜力领域代表人物的对话与论坛以及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的年度对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创新的精彩盛宴。

 

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负责人 许晓聪 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接受了相关采访。

640.webp.jpg

 

开幕式上,硅谷创业节组委会主席发表致辞。

 

 

思科、领英、阿里巴巴、硅谷银行等国际知名企业关注并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创业节的主题为创业时代,洞见未来

640.webp.jpg

 

知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Steven Hoffman就《明日的科技-纳米机器人、智能微尘、仿生学和大脑》发表了主题演讲,过程中与在场嘉宾分享创新认知。

640.webp.jpg

 

斯坦福大学材料与工程系终身教授崔屹就《能源及环境技术的创新与商业化》发表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