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集团创始人、校友徐茂栋一行回母校指导交流

  2017年11月3日下午3时,星河互联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茂栋一行在西院会议中心与我校康灿华副校长、创业学院赵北平院长、吴小春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创业学生代表就我校创业教育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创业学院与星河商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康灿华副校长首先为校友致欢迎词,他指出,我校的良好发展与优秀校友的支持密不可分,这次两个学院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是承载校友支持的好载体,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大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接下来,由创业学院赵北平院长与星河商学院CEO王佳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康灿华副校长、徐茂栋董事长作为见签人。




  随后,赵北平院长就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简短汇报。他从我校创业教育理念出发,具体讲述了我校为实现“因材施教、实践为先、开放协同”的创业教育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其次,他强调培养目标是教育的逻辑起点,我们只有明确目标才能将创业教育落到实处;最后,赵院长具体汇报了在设置课程体系、设立工作机制、搭建实践平台及完善孵化链条等方面我们所做的创造性努力。




  徐茂栋总裁在了解我校创业教育工作进程后,表示母校成立创业学院是一个了不起的创新,中国在创业教育方面还有很大发展空间。近几年,星河集团在创业方面也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如今“星河”拥有不仅是互联网层面而是全行业中最大的创业平台。“星河”与母校在从不同角度来探索创业之路。未来“星河”会将核心资源开放出来与母校建立联系,希望能够帮助母校、帮助校友及师弟师妹们,让大家在创业路上走的更加顺利!

编辑:韩明丹,梁爽;图片: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