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师生首次亮相我校运动会开幕式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10月20日上午南湖体育场内彩旗飘扬,鲜花摇曳,鼓声震耳。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创业学院赵北平院长、吴小春副院长、杨光萍老师和韩明丹老师带领由17名本科新生和8名双学位班学生组成的方阵首次隆重亮相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点半,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作为第二个入场的方阵队伍,创业学院全体师生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朝主席台迈进,顿时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到达主席台后,在班长黄宏阳指挥下,全体师生面向主席台,激情澎湃地高喊“青春展风采,创业迎未来。建一流创业学院,造一流创业人才。”的口号。虽然目前我院人数相比于其它学院较少,但口号声以及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丝毫不逊于任何学院,因此主席台和观众席都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创院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到达指定集合位置,并以同样饱满的热情欢迎其它学院方阵入场直至开幕式结束。





  创业学院在武汉理工大学的首次亮相非常引人瞩目。为了这次的开幕式,学院师生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做过多次训练,初衷不仅是让创业学院的学生参与并融入武汉理工大学的各项文体活动中,更重要的是让全校越来越多的师生认识和了解创业学院,相信创业学院会越来越好,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