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开展战“疫”微党课学习活动

     623日下午,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展开了战“疫”微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吴小春同志介绍了“中国战疫的制胜密码”,中国战疫中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理念的遵循和发扬,中国人民在战疫中对党和政府的信赖和拥护,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利益与最广大人民的利益的高度一致性,这是防控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原因,是中国战疫的制胜密码。

随后,吴小春同志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学院及老师们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介绍了2020年学院的重点部署工作,要求老师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进一步加强专创融合教育,更好地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最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肖静院长分享了武汉理工大学井冈山干部教师培训班和普林斯顿大学海外校友联合抗疫的故事。岳文雯老师讲述了“我家的地”在抗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经历。赵北平老师、张家明老师、李鹏老师、兰佳文同学、王文静同学等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在社区的抗疫工作。

这次党课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党员的士气,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指明了学习和工作的探索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共同度过疫情难关,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