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家的地”疫情行动

    岳文雯,中共党员,我家的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青年教师,在疫情期间正处于临产期,但仍然每日加班至深夜,根据疫情实况与政策方针,实时调整运作方案,以保证为广大市民提供及时新鲜的蔬菜物资,确保基地蔬菜生产、输送各工序平稳进行,满足市民基本生活需求。在疫情攻坚克难的紧要关头,岳老师带领公司人员冲锋在前,在防护措施保障到位的前提下,奋战在武汉市民蔬菜供给的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疫情路上的美丽逆行,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使命与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抗击肺炎疫情的保供单位,自2020122日起,所有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保证第一时间将最新鲜、品质最高的有机蔬菜可以从基地直供到武汉市民的手里,为此次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疫情期间,困难重重,但我家的地公司始终坚持秉承正直进取、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本着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优质超值的产品与服务的理念,公司全员上下,同心协力,用自己的方式给为此次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由于京东物流快递无法保证,导致客户无法及时收到蔬供给菜,且造成存货腐烂,给公司造成大量损失。即使如此,公司仍然为客户提供全部损失费,同时自行购入供给车,加快运输步伐。215日的恶劣天气给种植基地造成严重损失,高达五十余万元,公司仍然背负使命,咬牙前行,安排快生菜抢播,保证市民供给。

    在新洲有机基地紧急调动下,公司对上岗人员紧急培训工作流程,保证工作专业度;同时公司增加成本投入,购买医护用品、中药等系列防护物资,加大体温监测力度,为上岗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做好防疫工作;为应对高负荷的运作,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公司提供营养三餐,提高员工身体抵抗力。
    
截至229日,我家的地公司作为本地企业,挑起抗击疫情的大担,共计捐赠蔬菜54400斤,医用口罩6000个,相关物资捐赠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