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7号下午,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就业大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春同志主持。

 

会议依据《武汉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结合学校“十三五”年度任务、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学校党委的重要安排部署及本单位业务和党建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评议。

吴小春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过程中、支部落实“七个有力”的情况,对2018年本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一直以来的积极付出与配合表示感谢。随后,每位党员从个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履职尽责、模范遵纪守法等方面依次发言,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评议,并进行党员互评。  



                                                                                      通讯员:韩明丹 审核人:吴小春